• 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2)  04-26|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2)  04-26|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2)  04-26|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2)  04-26|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2.1)  04-26|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2.1)  04-26|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9)  04-26|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9)  04-26|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8)  04-26|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8)  04-26|金属硅 98.5%min 美国交到(0.04)  04-26|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26|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6|锌精矿 加工费 50%min 中国到岸(-1.5)  04-26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出访个旧金冶、云南云帆、个旧凯盟、个旧自立和千岛金属

    2017年12月1日,亚洲金属网总裁助理赵昊和锡市场分析师姚广智出访个旧金冶再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个旧市凯盟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和个旧自立矿冶有限公司,以及个旧千岛金属有限公司,两人受到上述企业相关人士热情接待,并就目前锡冶炼厂状况和国内锡市场行情进行了深入探讨。
    12月1日上午,亚洲金属赵昊和姚广智走访了个旧金冶再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到该公司总经理张绍云先生热情接待。张总就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张总表示,自去年开始,公司加大对环保设备的投入。目前公司各项环保指标都达到要求,但是环保检查对公司的生产依旧有很大影响,公司生产不是很正常。受环保检查和原料价格上涨影响,公司经营的利润空间也下滑很多。目前该公司主要以来料加工为主。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赵昊,个旧金冶张绍云,亚洲金属姚广智
    随后,亚洲金属赵昊和姚广智走访了云南云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并与公司经营总经理何剑松进行了友好交流。何总表示,目前云南云帆还处于试生产阶段,原计划12月中旬开始产出精锡,但是受环保检查影响,推迟精锡产出至12月底。该公司共有4台电炉,满产一个月可生产800吨锡锭,生产“金戈”牌锡锭。此外,亚洲金属姚广智还就今后锡价走势和锡矿供应情况与何总进行了深入交流。
    Asian Metal
    左起: 亚洲金属赵昊,云南云帆何剑松,亚洲金属姚广智
    下午,亚洲金属赵昊和姚广智走访了个旧市凯盟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公司原料部部长杨起就云南地区锡精矿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杨经理表示,受环保检查影响,公司近期处于半产半停状态,因此公司收矿业务有所放缓。此外,双方还就来年锡价走势交换了看法。
    Asian Metal
    左起:个旧凯盟杨起,亚洲金属赵昊、姚广智
    随后,亚洲金属赵昊和姚广智走访了个旧自立矿冶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销售总监段云春女士进行了友好交流。段经理表示,今年下半年锡锭下游消费需求偏淡,公司出货情况不是很好。此外,姚广智还与段经理就目前国内锡市场基本面情况以及来年锡价走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段经理透露,公司的锡锭主要通过贸易商销售。此外,段经理对明年亚洲金属的锡年会表达了参与兴趣。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赵昊,个旧自立段云春,亚洲金属姚广智
    最后,亚洲金属赵昊和姚广智前往个旧千岛金属有限公司,与公司业务经理高展伟对目前缅甸矿市场情况互换了看法。目前千岛金属一个月缅甸矿贸易规模在800金属吨左右,一部分锡矿出售,一部分锡矿置换锡锭送往公司总部生产下游产品。该公司张焕群总经理表示,目前缅甸矿进口品位有所提升,平均品位在30%左右,但是受锡矿资源减少影响,明年缅甸锡矿砂进口情况不容乐观。
    Asian Metal
    左起: 亚洲金属赵昊,千岛金属客户周绍伟,千岛金属高展伟,千岛金属客户张南州,亚洲金属姚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