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 在环保达标基础上求发展

    ----专访济南万方炭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昌雨
    济南万方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份,为股份制民营企业,现拥有总资产10亿元,占地近20万平方米,系三体系认证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本着“质量第一、安全生产”的原则,公司具备了成熟的炭素生产技术、完善的检测手段、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生产工艺和装备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是炭素生产的专业化企业。
    2016-12-28
  • 短期冷轧价格依然看涨

    ----专访汇金实业(天津)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郑伯勇
    汇金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大型钢铁流通企业。2012年公司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注册。公司经营品种包括冷轧、轧硬、带钢、热轧、涂镀板材及线材等钢铁制品。2015年,公司在广东省佛山市乐从钢材市场成立办事处。随着不断创新与发展,公司集分销、物流、加工、配送为一体,打造企业在钢贸领域综合服务价值链,并依托整合企业在资金、渠道、管理、服务各方面的优势,不断发展壮大。国内合作企业众多,为河北钢铁集团一级代理商。
    2016-12-12
  • 锰矿及锰合金市场持续上涨并不是市场利好消息

    ----北京普瑞福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显梅
    北京普瑞福达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外贸公司,主要从事锰矿、铬矿、锡精矿等矿产品、特种合金、家具用木材及建筑用木材进口;各种锰系、硅系等合金出口,以及各种钢材、铸件及加工产品等进出口业务。经销、批发进口搪瓷钢板,此材料用于高档书写表面材料(黑板、白板、投影屏幕)、建筑装饰材料等市场。北京普瑞福达贸易有限公司以“信誉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为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2016-12-09
  • 上海镁研:工贸结合,抵抗镁市风险

    ----专访上海镁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超
    上海镁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金属材料贸易、投资发展三大领域的国际化、多元化制造、商务服务企业。技术服务领域包括轻合金材料研发和应用技术引进推广,新材料工程项目综合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金融服务等;贸易板块,包括高端金属材料进出口以及国内金属、合金贸易;投资发展,包括商贸、物流及供应链战略投资、产业投资、项目投资和财务投资等。
    2016-12-05
  • 价格上扬是金属镓价值回归的体现

    ----专访北京吉亚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熊添
    北京吉亚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Beijing JiYa Semiconductor Material Co., Ltd. 以下简称:北京吉亚)是金属镓主要供应商,年产能60吨,是由美国晶体技术公司(AXT)、香港华港集团、中国铝业山西分公司组建的一家中外合作企业,成立于1999年12月,公司注册资本670万美元,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昌平园,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市,生产部设立在山西省河津市山西铝厂厂区内。
    2016-11-21
  • 短期内中国金属硅价格继续看涨

    ----专访湖南旭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秀
    湖南旭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前身系中国湖南省工艺品进出口公司,该公司是湖南省商务厅直辖重点国营企业,在国内外拥有广泛的客户网络和人脉关系。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贸易为龙头、以实业为依托的管理原则,集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为一体。在长期的经营与实践中,不断提升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统筹运作能力,与世界各地的知名商家建立了广泛的经营与信息网络,主要经营的各种有色金属,化工原料、食品及日用产品销往欧美、中亚、东南亚、澳洲、非洲等地区。公司拥有一定规模的经营设备及一批具有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资源和产品销售经验,拥有完善的质量监管和售后服务体系,同时也继承了原国有外贸公司重合同、守信誉的优良作风,在国内外均享有优良的信誉和口碑,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2016-11-16
  • 现货需求不旺 一季度铜价料低位窄幅震荡

    ----专访东部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文宇
    山东金升有色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1998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集团公司下设东部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华东有色金属城有限公司等十多个控股及全资公司,是以再生铜回收、精炼、加工为主导产业,商贸物流、金融投资、网络支付、信息科技等多元互动发展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860人,注册资本4.8亿元。公司生产的“沂蒙”牌高纯阴极铜产品于2004年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注册,是我国首家以高纯铜标准注册的民营企业。
    2016-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