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三菱商事、美铝、托克投资

3月17日,亚洲金属网首席分析师高兴同先生出访三菱商事金属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美铝(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和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并受到上述公司的热烈欢迎。
3月17日上午,高兴同先生出访了三菱商事金属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商务经理王毓度先生和大伴崇明先生进行了友好交流。在分析了中国目前进口铝土矿库存情况及3月份采购需求冷清的现状后,高兴同先生介绍了下半年中国新投产氧化铝项目,并强调2021年中国进口铝土矿消费需求将同比大幅提升。由于海运费上涨及新兴氧化铝项目投产,王先生和大伴崇明先生对下半年进口铝土矿市场持乐观态度。
作为亚洲金属网会员,三菱商事参考亚洲金属网所发布的铝土矿市场行情,并将积极参与由亚洲金属网主办的5月20-21日杭州国际电解铝原料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王毓度、大伴崇明、高兴同
3月17日下午,高兴同先生首先访问了美铝(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并会见了该公司商务经理苏赵辉先生、市场分析师孔祥玮女生和杨轶杰先生。
双方围绕进口铝土矿和氧化铝市场进行了沟通交流。苏先生表示,美铝公司自2020年年底开始使用海峡型货船供应几内亚铝土矿,可以保证稳定供应高品位铝土矿Al2O3 49%min SiO2 2%max。由于运费大幅走高,他认为2021年进口铝土矿价格将整体上涨。高兴同先生表示,由于需求复苏、运费上涨及印尼供应量减少等因素,未来几周进口铝土矿价格将逐渐走高。
苏先生将出席5月20-21日杭州国际电解铝原料峰会,推广铝土矿业务。
Asian Metal
左起:苏赵辉、高兴同、孔祥玮、杨轶杰
随后,高兴同先生出访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并会见了总经理梁堃先生和商务经理罗卉青先生。
梁堃先生和罗卉青先生表达了其对目前中国氧化铝和电解铝市场观点,并对2021年中国电解铝市场整体持乐观态度。高先生介绍了2021年中国拟投产氧化铝项目,并分析了其对进口铝土矿依赖度。
作为亚洲金属网多年会员,托克公司参考亚洲金属网发布的铝行业市场动态及相关数据。
Asian Metal
左起:高兴同、梁堃、罗卉青